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登上國際性的募款平台—Global Giving,並即將於8月2日起以『Rehabilitation for The Visually Impaired People of Taiwan』(台灣視障者的重建)專案計畫,挑戰Global Giving為期一個月的募款挑戰:4000美元!

        Global Giving是一個國際性的募款平台,以連結全球各地的NGO組織與捐款者為主要目的。目前共有超過1000個募款計劃在該平台上募款,還沒有台灣的非營利組織(NGO)在該平台上募款,因此有聲書學會此次能登上Global Giving平台,是學會往國際邁進的一大步。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 秘書長 李秀鳳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泡姊姊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首支結合肢障、視障及聽語障朋友組成「混障綜藝團」16日巡迴至台北監獄演出,用自身如何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關懷收容人,衝破黑漩渦迎向光明,圖為舞者林秀霞(右起)、劉麗紅及王蜀蕎克服肢體不便大跳最流行「NO BODY」舞步與受刑人同樂。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VDA_logo

圖為NVDA logo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舌」是我的眼!視覺感應器讓盲人重見光明

圖 「舌」是我的眼!視覺感應器讓盲人重見光明。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VDA_logo

圖為NVDA logo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隔天清早一起床,即看見窗外有厚厚的一層積雪,約有1個孩子高,可見昨晚可是下了一整晚的雪呢,在用過餐後,就前往雪嶽山國家公園參觀,可惜因為昨晚下的那場美麗的雪,積雪過厚,只能封山,就只能在國家公園的立牌前拍照留影,但是怎能放過這厚厚的雪呢?當下免不了又是一場混亂的雪仗,這次可愛的隨車小弟也不能倖免,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雪打在身上的感覺,所以也有人默默的在旁邊堆起雪人,一動一靜間,也成了心中滿滿的回憶。再來也就到了春川享用過當地頗負盛名的「春川雞排」,參觀過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與帥帥的裴勇俊先生劇照合影後,也步上了回首爾的路途,因為接下來可是這次旅行的重點,就是人人稱讚的亂打秀呢!在欣賞完充滿力與美及幽默的無聲劇後,就是另一個重點了,那就是讓女性為之瘋狂的東大門Shopping,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可是還是足以讓大家雙手大包小包的提滿戰利品,充滿好心情的回到飯店休息,以面對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帥帥的導遊大哥發下豪語,要讓大家昨天拼命壓縮出來的剩餘行李空間都塞爆,所以想當然耳,今天就是一連串的韓國特產品及土產店行程哩,先逛過有名的韓國人蔘專賣店,花了無數補身錢,再轉戰韓國人相信對保肝及抗B型肝炎有奇效的珍珠草專賣店,又往有販賣美麗紫水晶裝飾品的特產店,及再度讓團中女性為之瘋狂並砸下大把銀子的彩妝店後,在適度的補充能量,就往在韓國的最後一個景點,38度停戰線而去,一路上,在距離目的地約還有20分鐘左右車程時,即可看見土地已越來越顯荒涼,且已開始有碉堡及鐵絲網出現,橋上也必釘有密密麻麻的鐵絲網纏繞,導遊大哥解釋說,這是為防止北韓人的入侵,也由此可見濃濃的嚴肅軍事氣息。到達目的地後,參觀過帶著淡淡哀傷的望拜壇、和平鐘、兩韓戰爭時所使用的蒸氣式火車頭和由世界各地戰場上蒐集而來的石頭,並留影後,導遊大哥解釋說,望拜壇是為了要讓一些家在北韓,但現在因為政治及軍事對立下無法回家祭拜祖先的國人,能在這距離北韓最近的地方遙遙祭拜先祖所建;和平鐘、兩韓戰爭時所使用的蒸氣式火車頭和由世界各地戰場上蒐集而來的和平石,則是希望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戰爭的可怕,及祈求和平。再來即是帶領大家前往土產店,讓大家能為親友準備有特色的伴手禮,回國後好好拜年。最後在吃過濃濃韓味的韓國最後晚餐,就準備到機場登機,返回台北,雖然說,在候機時,突然又下起了大雪,將飛機及跑道都掩的白茫茫,也因此而延誤班機2個小時,可是還是讓我心中帶著美好的回憶,因為,這場大雪,可是讓我能在美麗的韓國多待2個小時呢!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詹素玲
  搭上最近的韓流潮,在過年的時候偷個閒來場韓國朝聖之旅,當然囉,是全家族一起共襄盛舉,浩浩蕩蕩共20餘人,因為,回憶就是要一起創造的嘛!選擇的是南韓的首都:首爾,但是因為首爾是屬於南韓的較北方,所以並不是只有在首爾市區參觀,相近的江原道雪嶽山及38度停戰線都在這次的行程中,讓人充滿無限的期待。話說,在2月份的春節假期來到韓國,剛好是在1年之中的12-2月份,也是韓國最寒冷的時候,最低氣溫可以到攝氏負15度,飄雪更是家常便飯,所以就在這次行程中,又增添了另一種期待,那就是可以親手觸摸到雪,在雪中漫步,甚至是打雪仗、堆雪人,畢竟,在台灣下雪可不是常常有的呢!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lina

    想要和朋友、同事、客戶聯繫,但又不想花太多電話費,這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個可以多方通話的免費軟體-skype網路電話。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都聽過這套軟體了,而在有聲書學會因為常常需要進行個別化遠距教學,透過skype我們就能夠不受限於地理空間、輕鬆進行通話了!

t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